藝人

SJ-M Henry,生日快樂!

Henry

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 10月 11日 的零時, 今天是 SJ-M 中最可愛的忙內 Henry 的生日!
讓我們透過小檔案的介紹一起認識他吧 !

– – Henry 小檔案 – –

  • 藝名: Henry / 헨리
  • 本名:劉憲華/ Henry Lau / 헨리 라우
  • 出生日期:1989年10月11日
  • 隊中職務:副唱、副領舞、副 Rapper
  • 身高:181 cm
  • 體重:63 kg
  • 血型:AB 型
  • 國籍:加拿大華裔
  • 語言:英文、中文(會說但不太會寫,常寫拼音)、粵語、日文、法文、韓文、泰文
  • 性格:謙虛、隨和、有禮貌、可愛、認真、對粉絲們非常親切
  • 家庭:父母 (父親是香港人,母親是台灣屏東人,出生於加拿大)、哥哥、妹妹
  • 特長:小提琴、鋼琴、街舞、打鼓、吉他、芭蕾、拉丁舞、歌唱、 B-BOX

SJ-M Henry

SJ-M Henry (Twitter)

一提到 Henry 當然不能不想到他堅強的音樂實力,舉凡鋼琴、小提琴、吉他都難不倒他,尤其是每次表演就馬上讓大家震懾的小提琴表演,從在 Super Junior 的《Don’t Don》中的間奏開始, Henry 逐漸在專業的小提琴表演上加上更多的變化,無論是搭配上精湛的舞蹈加以點綴,接續配合鋼琴彈奏或改變成撥彈方式的有趣表演,多元的演奏方式及技巧讓觀眾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SJ-M Henry

《 Henry – 小提琴演奏 》

(來源:fahrenheit915 @ YouTube )

《 Henry –  I’m yours (娛樂百分百) 》

(來源: bubikuki @ YouTube )

《 Henry – SS4 in Thailand 的 solo 舞台 》

(來源: henrymontw @ YouTube )

從2008年以 Super Junior M 成員身分出道的 Henry ,並不像其他 Super Junior 的成員在韓國有比較多的演出機會,只能在 Super Junior M 的發行唱片宣傳期才能看到 Henry 的身影,然而最近 Henry 透過自己精湛的作詞作曲實力讓大家更加注意到他豐富的才華,從 Super Junior 四輯 《 BONAMANA 》中的《真心(진심 / All My Heart )》及五輯《 Mr.Simple 》的《行板 ( Andante )》與利特共同作曲,到在 Super Junior M 的中文專輯創作的 solo 歌曲《表白 ( Off My Mind )》更是讓人驚艷,不僅讓人欣賞到熱力四射的舞台表演,更可以看到 Henry 這段時間的快速成長 。

SJ-M Henry(照片來源: 請參考照片上圖示)

《 Super Junior – 行板 ( Andante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mYljrIjdS4
(來源: SIXXclicks @ YouTube )

《 Henry – 告白 ( Off My Mind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wYmX8XV0mw
(來源: RainingPurpleLUV @ YouTube )

《 Henry – 自彈自唱告白抒情版 》

(來源: grace791011 @ YouTube 、百度 Henry 吧)

最近幾年 Henry 也開始透過藝能節目跟大家見面,將自己純真可愛的性情表露無疑,果真是個很可愛的孩子!不僅是韓國的藝能節目,在去年 Super Junior M 來台 long stay 的過程中也推出許多節目,讓大家更了解他們私底下的一面。而 Super Junior 的大哥哥們可能是平常無法欺負團隊中的忙內圭賢(笑),在 Super Junior M 的相處過程中可是對 Henry 這個可愛小老弟特別照顧,他們之間的互動總是令人好氣又好笑,希望 Henry 往後也能透過更多的機會讓觀眾可以對他更加熟悉。

SJ-M Henry、圭賢、東海(微博)

《成員們聯手懲罰 Henry (黃金舞台) 》

(來源: maknaesontop @ YouTube )

《 Henry – KTR 現場連線 》

(來源: j810810 @ YouTube )

《 Henry – SJ-M x Yahoo 道別 》

(來源: MelJisTooZ @ YouTube )

Henry 除了擁有卓越的樂器演奏能力之外,舞蹈實力也是不容小覷,而更不用說他帶著些許稚氣又溫暖的嗓音,無論是輕快活潑的舞曲或浪漫的抒情歌曲都能唱出專屬於 Henry 的感覺,真的是擁有什麼都擅長的堅強實力呀!而 Henry 對待自己的歌迷們總是非常親切,也在 YouTube 開設一個專屬的頻道(點我去)可以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動態及音樂作品,倘若可以再愛乾淨一點(笑),就真的是位十全十美的完美男孩囉!

SJ-M Henry

《 Henry 跟海外歌迷的超親切互動 》

(來源: TheChannelOfDylan @ YouTube )

《 Give Me Everything Tonight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ovSctQ_DJw
(來源: henryzzz89 @ YouTube )

《 Henry 、 Amber 「微博之歌」的戰爭 》

(來源: exnationfairy01 @ YouTube )

可愛的 Henry 雖然出生於加拿大,但由於母親是屏東人的關係,跟台灣朋友們總是有特別熟悉的感覺,而 Henry 也常代表出席台灣的活動,因此我們更應該在生日的這一天為 Henry 送上溫暖的祝福唷!

 Henry,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lovely Henry!

생일 축하합니다!!

SJ-M Henry (微博)

– – 更多 Henry 的相關新聞 – –

♦♦♦♦♦♦♦♦♦♦♦♦♦♦♦♦♦♦♦♦♦♦♦♦♦♦♦♦♦♦♦♦♦♦♦♦♦♦♦♦♦♦♦♦♦♦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Twitter( henrylau89 )、微博( henryzzz89 ) 、 Kpopn 資料庫
影片來源:附註於各影片下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