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uper Junior 正規專輯曲目表與《I Think I》預告公開

照片來源:Super Junior 《The Crown》MV

Super Junior 10月14日將帶著第九張正規專輯《Time_Slip》回歸,專輯曲目表與《I Think I》MV 預告公開。

這次正規專輯收錄10首歌曲,《The Crown》、《SUPER Clap》、《I Think I》、《Game》、《Somebody New》、《Skydive》、《Heads Up》、《Stay with Me》、《No Drama》、《Show》,其中《Game》、《No Drama》分別有希澈與銀赫、利特參與作詞。

完整曲目表照片如下:

照片來源:Super Junior FB

而最新公開的是《I Think I》的 MV 預告,影片以「SUPER JUNIOR COMEBACK」的報紙頭版作為開頭,接著場景一直更換,成員們也一直移動變換,讓人十分期待完整版會是如何?

接著來看預告,並一起等待他們正式回歸吧!

相關報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