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OT7 珍榮,生日快樂!

珍榮
圖片來源:GOT7 @Facebook

韓國時間已經是9月22日,今天是 GOT7 珍榮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珍榮 / Park Jin Young / 박진영
  • 前藝名:Jr. / Junior / 주니어
  • 出生日期:1994年9月22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3kg
  • 學歷:湖原大學公演媒體系 (休學)、網路大學 (在學)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姊姊
  • 更多珍榮相關資訊:朴珍榮

珍榮是個全方位藝人,在音樂、演技、綜藝方面都有不錯表現,先是作為 GOT7 發行專輯,透過不同風格的歌曲與舞台來展現不同的面貌,最近他還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而作為演員,珍榮由配角開始,到今年三月首度主演電視劇《會讀心術的那小子》,細膩的演技與表達力獲得觀眾好評,成為新生代「演技偶像」。

此外,珍榮還偶而作客綜藝節目,像《蒙面歌王》與《傻瓜的監獄生活》等等,不久前更發行首本個人寫真集、首次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期待珍榮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與演技作品,展現他多樣的魅力與才能!最後送上 GOT7《ECLIPSE》珍榮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珍榮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珍榮,生日快樂!
Jin Young Happy Birthday!
진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