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WICE 娜璉,生日快樂!

娜璉 (縮圖)
圖片來源:TWICE @Instagram

現在韓國是9月22日,今天是 TWICE 娜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林娜璉 / Lim Na Yeon / 임나연
  • 生日:1995年9月22日
  • 身高:163cm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娜璉相關資訊:林娜璉

娜璉作為 TWICE 主唱出道至今已經四年,一開始的可愛女孩每次回歸都會展現比廿前更成熟、美麗的一面,即使她的個人活動不算多,但只是團體的國內外宣傳活動、公演與巡演就已經夠她忙,不管多忙她都會透過 SNS 分享生活照、自拍照...等等,與粉絲們互動,偶而還會透過「娜璉 TV」展現私下更多不同的面貌。

TWICE 回歸在即,令人期待娜璉這次會透過新曲的舞台表演展現怎樣的魅力,也希望她未來能透過更多音樂作品,或其他領域的個人活動等等,讓大家看到她還沒有展現的才藝與實力!最後送上 TWICE《FANCY》娜璉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TWICE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向娜璉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娜璉,生日快樂!
Na Yeon Happy Birthday!
나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