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OT7 Jr.,生日快樂!

Jr.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9月22日,今天是 GOT7 成員 Jr.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r. / 주니어 (發音:Junior)
  • 本名:朴珍榮 / Park Jin Young / 박진영 (未正名)
  • 出生日期:1994年9月22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3kg
  • 學歷:湖原大學 公演媒體系
  • 更多 Jr. 個人檔案:Jr. 資料版

Jr. 是 GOT7 的 Vocal,有著大眼睛與可愛外貌的他還是隊中的撒嬌擔當。Jr. 在2009年與 JB 一起以第五期公開選秀第一名的成績加入 JYP Ent.,經過三年的練習生活後,2012年與 JB 先以演員身份透過《Dream High 2》出道,來自釜山的他說著方言,很快就抓住大家的視線,接著以 JJ Project 的身份出道,那時候的他可是饒舌與可愛擔當呢!

去年 Jr. 再度以演員身份出演《當男人戀愛時》,雖然只是配角,但還是能看到他對演技的熱情,而今年年初他以 GOT7 成員的身份再出道,已經累積了不少經驗、開始對搞笑很有野心的 Jr. 與 JB 很好地共同帶領著成員們一步一步向前走,雖然 GOT7 出道不到一年,但身為隊中的媽媽擔當和嘮叨擔當,Jr. 讓大家看到他比兩年前變得更成熟、帥氣的樣子,也散發出更多的魅力!

最後送上 GOT7 的 “Girls Girls Girls”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Jr.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Jr.,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주니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Jr.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