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OT7 Junior,生日快樂!

Junior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9月22日,今天是 GOT7 成員 Junior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unior / 주니어 (前藝名:Jr.)
  • 本名:朴珍榮 / Park Jin Young / 박진영
  • 出生日期:1994年9月22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3kg
  • 學歷:湖原大學 公演媒體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姐姐
  • 更多 Junior 個人檔案:Junior 資料版

Junior 是 GOT7 的 Vocal,在經歷了三年的練習生活後,他與 JB 在2012年搶先透過電視劇《Dream High 2以及 JJ Project 出道,跟大眾見面,當時負責饒舌的他,現在是 GOT7 的主唱之一;由於比其他成員早開始活動,因此 Junior 在隊中是「媽媽擔當」,不管是在舞台、宿舍都常常照顧成員們,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面貌。

除了音樂活動外,Junior 在演技方面也很努力,不久前他在《親愛的恩東啊》中的演技就獲得好評,愈來愈多人認識的他更首次單獨接拍廣告,與 AOA 雪炫為 SKT Telecom 拍攝廣告;另外,喜歡忙碌的 Junior 還是《M!Countdown》輔助 MC,展現出不俗的主持力,還讓大家看到他可愛、撒嬌的一面,令人期待他未來透過不同活動展現出更多隱藏的魅力!

最後送上 GOT7《Just Right》Junior 的官方版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Junior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Junior,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주니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GOT7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