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OT7珍榮入伍前一天近況曝光!「小平頭造型公開」隊友現身留言團魂滿滿

GOT7 珍榮不管是團體還是個人都非常成功,近年也以優秀的演技成功轉型演員,活躍於大、小螢幕,4月5日突然傳出他即將入伍消息,珍榮也在不久後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上傳手寫信,證實即將在5月8日入伍,讓粉絲都非常不捨,7日,也就是他入伍的前一天,他突襲更新個人 IG,小平頭造型吸引眾人視線。

圖片來源:珍榮 IG

7日,珍榮於個人 IG 上傳一張照片,沒有寫任何文字,照片中是他穿著休閒帽T,戴著鴨舌帽,可以看出他已剃完頭髮,準備入伍,讓許多粉絲都非常不捨,紛紛前來留言,就連 GOT7 隊友也現身留言區,有謙簡單留下一顆愛心,BamBam 則是不捨表示「好好當兵回來喔,哥🙌 我會等你的」,暖暖團魂讓粉絲超感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진영(@jinyoung_0922jy)分享的貼文

據了解,珍榮即將於8日以現役陸軍身分入伍,在入伍前活躍於各大戲劇的他,除了客串2022年大熱劇之一的《財閥家的小兒子》,還與金高銀主演了《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以及預計在今年播出,與盧正義主演的新劇‎《魔女》,所以就算入伍,粉絲也還是能看到滿滿的珍榮,祝珍榮軍中之旅一切順利。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