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少女時代 孝淵,生日快樂!

孝淵
圖片來源:孝淵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22日,今天是少女時代孝淵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孝淵 / Kim Hyo Yeon / 김효연
  • 生日:1989年9月22日
  • 身高:158cm
  • 體重:48kg
  • 學歷:全州藝術高等學校放送文化藝術學科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孝淵相關資訊:金孝淵

孝淵作為少女時代出道已經十二年,她的舞蹈實力早已是眾所周知的事,近幾年她更是努力展現屬於她的色彩,讓大家看到不同於團體時的面貌,先是在2016年 SOLO 出道,接著去年起以「DJ HYO」的身份活動,不只發行數位單曲,還於韓國、日本舉辦 Club Tour,甚至曾兩度來台大秀她的 DJ 實力,完全是多才多藝!

除了繁忙的活動外,孝淵還常常在 SNS 分享她的日常生活照,展現私下多樣的面貌,還有愈來愈美麗的外貌,希望孝淵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也透過更多親自創作的作品與精彩的舞台表演,讓大家看到她更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孝淵《Badster》MV,大家可以前往孝淵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孝淵,生日快樂!
Hyo Yeon Happy Birthday!
효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