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想當 BTS 師妹?Big Hit、Source Music全球試鏡開始報名

Big Hit Entertainment x Source Music《Plus Global Audition》海報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ig Hit Entertainment 為了推出新女團,攜手 GFRIEND 所屬公司 Source Music 於全球16個城市舉辦甄選活動《Plus Global Audition》(+全球選秀),已於9月9日開放報名,並將在10月19日在台舉辦。

影片來源: ibighit@YouTube

只要是2001年至2007年間出生女性都可以到官網填寫報名表報名,通過網路預選者將參與海選面試的個別審核,官方會在於面試後的4週內選出具資格的合格入選者。

想要當 BTS 防彈少年團、TXT 或 GFRIEND 的師妹嗎?那就趕快報名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