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ource Music 新女團的團名公開!快來追蹤她們的 SNS

縮圖 / 宮脇咲良、金采源
圖片來源:STARNEWS

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計畫今年5月推出的新女團公開團名和 SNS,快來追蹤!

韓國時間28日零時,經紀公司 HYBE 與旗下子公司 Source Music 合作推出的首組女子團體宣布她們的團名為「LE SSERAFIM (르세라핌)」,並開通社群帳號供粉絲追蹤。

而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的 LOGO MOTION 影片中,「IM FEARLESS」慢慢重組成「LE SSERAFIM」,結尾還有神秘的女聲用充滿魅惑的嗓音吟誦著,增添粉絲的期待感。

(影片來源:HYBE LABELS@YouTube)

另外,包含 IZ*ONE 出身的宮脇咲良、金采源在內的新女團 LE SSERAFIM 計劃在今年5月出道,團名則有「不會被世界的世界所動搖,會毫無畏懼地向前邁進」的自我確信與強烈意志。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