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敘俊作客《一日三餐:山村篇》,拍攝認證照公開

圖片來源:Awesome ENT

tvN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山村篇》又一位花美男來作客啦!這次來訪的人是朴敘俊,大家期待嗎?

朴敘俊的經紀公司 Awesome ENT 9月11日向韓國媒體透露,朴敘俊受邀擔任《一日三餐:山村篇》嘉賓,已於近日完成拍攝。而他是繼鄭雨盛、吳娜拉、南柱赫後,第四位拜訪,同時也是本季最後一位的嘉賓。

此外,尹朴素丹也在 Instagram 上傳與廉晶雅、尹世雅、朴敘俊拍攝的合照,只見4人都帶著開心的笑容,讓人透過照片就感受到拍攝片場和樂融融的氣氛,也對這集的播出更加期待。

廉晶雅、尹世雅、朴素丹、朴敘俊
圖片來源:朴素丹@Instagram

另外,《一日三餐》是一檔讓藝人在農村或漁村體驗自給自足生活的實境綜藝節目,最新一季《一日三餐:山村篇》打破以往都是男藝人主演的模式,由女演員廉晶雅、尹世雅及朴素丹出演,於每週六晚間9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