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起光服兵役中也為粉絲準備禮物,全新 SOLO 曲音源公開

起光《Cotton Candy》封面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HIGHLIGH 起光正在服兵役中也不忘為粉絲準備禮物,日前公開全新 SOLO 曲《Cotton Candy》音源。

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在11日透過 HIGHLIGHT 官方 Soundcloud 公開起光新曲《Cotton Candy》,這是起光在入伍前於三月舉行的個人演唱會上公開的未發表歌曲,描述陷入愛情後不知如何是好的狀態,是首嘻哈風歌曲。

其實《Cotton Candy》是起光未發表的四首新曲的第二首歌曲,第一首歌曲《Paradise》早在7月16日時就已經公開,該曲包含著「跟喜歡我人寺的地方就是 Paradise」的訊息,是首有著甜蜜歌詞的舞曲;接下來還會釋出第三、四首新曲音源,這是起光為粉絲們所準備的驚喜禮物,即使在入伍後也能讓粉絲們聽到他的歌聲。

另外,起光在4月18日入伍後,現在正於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廳作為義務警察服兵役中。最後來欣賞起光的《Paradise》與《Cotton Candy》音源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HIGHLIGHT@Soundcloud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