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ig Hit Ent. 新女團甄選活動10月展開,10/19-20 來台!

Big Hit Entertainment & Source Music 新女團甄選
圖片來源:PLUS GLOBAL AUDITION@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TXT 要有師妹啦!Big Hit Entertainment 為推出新女團,將攜手 GFRIEND 所屬社 Source Music 於全球16個城市舉辦甄選活動,甄選將從10月開跑,10月19-20日來台灣!

Big Hit Entertainment 方時赫代表上個月在「Big Hit Entertainment 公司說明會」透露將籌備新女團的相關信息,並表示將與 Source Music 一起於全球展開甄選活動,在當時引起粉絲們的熱烈關注。

根據官方釋出的甄選會活動海報,可見這場活動名稱訂於「Plus Global Audition」,10月5日將以美國洛杉磯與紐約為起點,10月12日在珀斯、新加坡,10月13日在墨爾本,10月19日在釜山、光州、大阪、札幌、台北,10月20日在首爾、東京、高雄,10月26日在河內、曼谷,最後是10月27日在胡志明舉辦。

屆時,Big Hit Entertainment 將在全球16個城市進行大規模甄選新女團的成員人選,而新女團將由方時赫負責製作,公司品牌長閔希珍則會為她們打造專輯太念、形象... 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