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丁一宇,生日快樂!

丁一宇
圖片來源:丁一宇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9日,今天是演員丁一宇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丁一宇 / Jung Il Woo / 정일우
  • 生日:1987年9月9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4kg
  • 學歷:漢陽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丁一宇相關資訊:丁一宇

丁一宇是出道十三年的實力派演員,花美男般的外貌讓他一出道就抓住觀眾的視線,完美消化現代、古裝的他,擁有多部代表作,而去年11月退伍後他透過電視劇回歸小螢幕,相隔三年讓大家看到他的演技力,即使在作品結束後也沒有消息,努力拍攝雜誌畫報、接下不少廣告...等等,不久前還開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愛旅行的丁一宇即使再忙也能忙裡偷閒,前往海外各地旅行為自己充電,他也常透過 SNS 分享各種風景照,與他的各種興趣、愛好,讓大家看到他與螢幕前不同的面貌,希望丁一宇未來透過更多好作品,展現更多樣的魅力!最後送上丁一宇在《獬豸》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前往丁一宇 Instagram 送上你對他的祝福喔!

丁一宇,生日快樂!
Jung Il Woo Happy Birthday!
정일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NOW@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