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醫生耀漢》7日終演,池晟、李世榮等四位主演分享感想

圖片來源:《醫生耀漢》官方網站

池晟 (地成)、李世榮、李奎炯、黃熙主演的 SBS 金土劇《醫生耀漢》終演,四位主演各自分享感想。

《醫生耀漢》在7日以10.2%的收視率終演,飾演男主角車耀漢的池晟透過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分享終演感想影片,表示:「心情覺得爽快又不捨,謝謝大家這段時間喜歡《醫生耀漢》,在這長長的時間裡,雖然因為體力不足而感到有點辛苦,但拍攝《醫生耀漢》讓我覺得很有價值、意義。眾多工作人員辛苦了,請大家向為了透過池晟打造出車耀漢而辛苦的各位送上掌聲與應援。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好的作品,真心感謝大家有趣地去看,我愛大家,請幸福,謝謝支持《醫生耀漢》。」

劇中飾演女主角姜詩英的李世榮,雖然是首次挑戰醫學電視劇,但仍然憑著演技力獲得觀眾們的稱讚,成功為作品畫下句點,她表示:「今年夏天能夠作為姜詩英而活感到很幸福,透過比任何人更堅強、有勇氣的詩英,我感受到很多,也學到很多。在過去四個月期間哭了很多,但也笑了很多,到詩美克服苦痛成長為止,謝謝觀眾們對詩英的應援,還有在最靠近的地方與詩英一起的《醫生耀漢》所有家人們,真心感謝大家。」;作為主演但飾演的不是醫生,而是檢察官孫石基的李奎炯,分享終演感想時說道:「能夠再次在我人生中首部作品的 SBS 中出演好的作品,讓我覺得很感慨,導演、作家、演員們與工作人員們真的辛苦了,很榮幸能跟大家合作,也真心感謝所有喜愛《醫生耀漢》的各位觀眾。」

黃熙
圖片來源:Celltrion Entertainment

最後是飾演李有俊的黃熙,他表示:「在吹著溫暖春風的四月開始拍攝,到微涼秋天的九月結束拍攝,很榮幸能跟導演,眾多工作人員們、前後輩、伙僚演員們合作,我留下了愉快的拍攝回憶,還有因為觀眾們給予的愛,才能有力量進行拍攝。雖然李有俊這角色現在結束了,但以後我會以更帥氣的樣子再次跟大家問好,謝謝。」

另外,池晟接下來休息的同時會討論下部作品,李世榮則將透過恐怖電影《Lingering》跟觀眾見面,李奎炯則是回到舞台出演音樂劇《Cyrano》與《Hedwig》,而黃熙於7日開播的 tvN《阿斯達年代記》Part.3 中飾演武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