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丁一宇罹患腦動脈瘤10年心境曝光!被診斷「不定時炸彈」隨時可能會死

演員丁一宇因帥氣外貌與多變的實力派演技,吸引大批粉絲,但外表看起來陽光健康的他,近日在節目中談到早在2013年就被診斷出有腦動脈瘤的事情,還自爆被醫生稱作是「不定時炸彈」,而他也分享經過這麼多年已經看開的心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정일우 JUNGILWOO(@jilwww)分享的貼文

2日,丁一宇登上韓綜《出現了!金隊長》,與徐東珠等人一起到紐西蘭拍攝,回想著紐西蘭美麗的天空與風景,丁一宇聊到了自己的病情「我不是生病了嗎,當我知道我有腦動脈瘤時,真的受到了很大的衝擊」,提起在27歲的年紀得知病情時的心境,他接著說「(得知病情後)我好幾個月都關在家裡沒有出門,告訴我病情時,醫生跟我說『這是跟不定時炸彈一樣的病,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死』」,讓自己感到非常不安又挫折。

圖片來源:翻攝自 MBN 官方 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自 MBN 官方 YouTube

一旁的徐東珠詢問「現在的狀況還是這樣嗎?」丁一宇回答「沒錯,現在也繼續定期追蹤,每6個月就會檢查一次」,接著表示「已經經過10年了,現在覺得這就是我的病,我的身體,還能怎麼辦,只能接受繼續生活」,徐東珠對丁一宇的態度表示佩服,丁一宇則說「我在當時也沒辦法這樣,所以我認為旅行很重要,可以在旅行途中尋找自我」。

圖片來源:翻攝自 MBN 官方 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自 MBN 官方 YouTube

丁一宇還透露「醫生原本跟我說不能搭飛機,但是如果就這樣困住的話只會一直想著(病情)」,坦承了現在已經想開的心境。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