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GOT7 2020 世巡《KEEP SPINNING》將在3/28登台!

GOT7
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GOT7 世界巡迴演唱會《KEEP SPINNING》將在2020年3月28日登台舉辦,鳥寶寶準備好了嗎?

8日晚間,GOT7 在官方 Facebook 公佈2020年世界巡迴演唱會《KEEP SPINNING》時程表,分別是2020年2月15日在曼谷、2月22日在新加坡、2月29日在澳門、3月7日在吉隆坡,最後是3月28日在台北的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

GOT7 2020年世界巡迴演唱會《KEEP SPINNING》時程表
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雖然目前詳細的售票資訊尚未公布,但各位鳥寶寶們讓我們一起期待 GOT7 的到來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