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丁一宇拍攝電影時視網膜受傷,已接受治療進入恢復階段

丁一宇 (縮圖)
圖片來源:J1 International Company

丁一宇在拍攝即將上映的電影《高速公路家族 (고속도로 가족)》時眼睛受傷,目前正在休養中。

11月5日,9ato Entertainment 一名消息來源表示:「丁一宇拍攝時傷到視網膜,接受治療後目前正在休養,所幸傷的不重。他會在充分休息後恢復拍攝,目前正處於恢復階段。」

《高速公路家族》講述一個在高速公路休息區露營的家庭,與一對幫助他們的夫妻之間的偶遇故事。傳達了即使在困難的時刻,人與人之間存在的溫暖情感、同情心、信任感與希望。除了丁一宇,羅美蘭、金瑟琪與白賢振也有演出。

羅美蘭演出因為兒子感到悲慟的二手家具老闆,白賢振則飾演他的丈夫,一個沉默,但理解妻子的悲慟並堅定地支持妻子的男子。丁一宇演出負責全家生計的一家之主,也是兩個孩子的父親,金瑟琪則飾演他懷孕的妻子;丁一宇帶著妻小進行一次沒有目的的旅行。

《高速公路家族》由導演新秀李相文 (音譯) 執導、編劇,預計明年上映。希望丁一宇早日康復!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