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丁一宇,生日快樂!

丁一宇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9日,今天是演員丁一宇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丁一宇 / Jung Il Woo / 정일우
  • 生日:1987年9月9日
  • 身高:184公分
  • 體重:64公斤
  • 學歷:漢陽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丁一宇個人檔案:丁一宇資料版

丁一宇在2006年以電影《寂靜的世界》正式出道,緊接著以新人之姿在《不可阻擋的 High Kick》中飾演男主角,一出道就深受大眾喜愛,人氣快速上升,之後丁一宇出演多部作品,透過不同的作品、角色,讓大家看到他的演技實力,直到2012年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飾演陽明君一角而人氣爆發,並在中國、日本…等國家展開活動。

演而優則唱,丁一宇除了有著帥氣外貌、堅強的演技實力外,還有著優秀的歌唱力,他不時會為自己主演的作品演唱 OST,更親自參與詞曲創作,盡展音樂才華;丁一宇近年忙於海外活動,出演中國電影、舉辦巡迴粉絲見面會…等,但即使如此他還是會每年至少出演一部戲劇,不久前他就確定出演網路電視劇,令人期待他新的作品!

最後送上丁一宇與《THE STAR》進行的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丁一宇推特或是微博送上你對他的祝福喔!

丁一宇,生日快樂!Jung Il Woo Happy Birthday!일우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더스타 / The STAR @YouTube
圖片來源:丁一宇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