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有彬、金昭希吻照外流引戀愛熱議,兩人發聲明解釋

縮圖 / 宋有彬、金昭希
圖片來源:Newsen、OSEN

曾同屬同一間經紀公司 Music Works 的宋有彬與金昭希,線上討論區在24日瘋傳兩人私下親暱的接吻合照,進而引發他們正在戀愛中的熱門話題,對此,經紀公司 Music Works 與宋有彬、金昭希皆出面解釋,表示兩人的確交往過,但現在已經分手了。

經紀公司 Music Works 表示,關於宋有彬與金昭希的戀愛傳聞,在與本人確認過後,得知兩人過去曾經短暫交往,但目前已經分手了,對於照片被非法泄露,而讓粉絲擔心致上歉意,同時也嚴正表示對於侵犯藝人隱私的行為或毀謗... 等行為,將會採取法律措施來保護旗下藝人。

除此之外,宋有彬與金昭希本人也親自在 Instagram 向粉絲說明,以下為兩人的聲明全文:

宋有彬聲明

大家好,我是宋有彬。

首先我要向因為今天凌晨洩漏的照片,而讓支持我的粉絲感到擔心這件事致歉,這些年,我一直在努力實現成為歌手的夢想,最後終於實現了!

但是和夢想成為歌手不同的是,眼前出現了一道被稱作「現實」的高牆,這道牆帶給我許多挫折與絕望,令我身心疲憊不堪,這時,我遇到了一位公司的同事,我們在困難的時期互相幫助,成為彼此的力量源泉。

然而,我們再度因為那道「現實」的高牆疏遠,恢復最初的同事關係,沒想到在今天,我們存在回憶中的照片竟被非法洩漏,無論出於哪種原因,我都不會怨恨或責備洩漏照片的人,只是對看到照片的而失望的粉絲或關心我的人感到抱歉,真的很對不起。

我也在此真誠地向因為我而受到傷害的金國憲、金昭希到道歉,對不起... 也再次鄭重道歉,因為意料之外的私人照片,讓這段時間為我應援的各位造成心理傷害,真的很抱歉,再次說聲對不起。

金昭希聲明

大家好,我是金昭希。

首先,我想對因為在今天凌晨被洩露的照片,而感到驚訝的粉絲,以及為我應援的人們說聲抱歉,當時我和同公司的同事在困難時期互相支持、安慰和依賴,所以交往了,但後來因為忙碌的行程與各種困難的情況,我們決定恢復原本的同事關係。

對於非法泄露的照片,我也非常驚慌,因為這件事讓許多支持我的粉絲擔心了,真的很抱歉,今後,我會繼續讓大家看到我更加努力的樣子,展現最棒的面貌。

再次,向我們的粉絲們致上歉意,對不起。

另外,金昭希於今年7月合約到期離開了 Music Works,宋有彬所屬團體 MYTEEN 則於近日正式解散,而他也與一同參加《PRODUCE X 101》深受粉絲喜愛的金國憲組雙人團活動,於8月24日發行數位單曲《Blurry》,接著將在8月31日於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辦粉絲見面會《THE PRESENT》。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