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睿隣為夏榮、Joy 準備應援餐車,甜喊「96 Forverer」

睿隣、夏榮、Joy
圖片來源:夏榮@Instagram

GFRIEND 睿隣為近日都展開新歌宣傳活動的好友 A Pink 夏榮、Red Velvet Joy 準備應援餐車。

最近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OH!》SOLO 出道的夏榮,以及與 Red Velvet 發表新曲《Umpah Umpah》回歸的 Joy,恰巧在同一時間展開宣傳活動,而好友睿隣也特地準備了應援餐車,為她們的活動應援。

夏榮、Joy
圖片來源:夏榮@Instagram

收到應援餐車的夏榮和 Joy 也都開心地留下數張認證照,上傳至 Instagram 與粉絲分享。

只見餐車上方掛著寫著「恭喜我們榮英 (榮、英的韓文皆為 영 ) 出道、回歸!我非常愛你們,96 Forever!(睿隣、夏榮、Joy 皆為1996年出生)」文字的暖心應援橫幅,讓人從照片就能感受三人溫暖的姐妹情呢~

夏榮、Joy
圖片來源:Joy@Instagram 限時動態截圖
夏榮、Joy
圖片來源:Joy@Instagram 限時動態截圖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