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PDX101》宋有彬、金國憲組雙人團24日發單曲

宋有彬、金國憲
圖片來源:OSEN

宋有彬、金國憲將組雙人團於24日發行單曲回報粉絲的支持與喜愛!

韓國媒體 OSEN 19日獨家報導,根據業內相關人士透露,參加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獲得大批粉絲支持喜愛的宋有彬、金國憲,他們將組雙人團於24日推出單曲。

宋有彬、金國憲在2017年作為男團 MYTEEN 出道,今年以練習生身份參加《PRODUCE X 101》,以出色的表現深受國民製作人喜愛,然而,金國憲卻在第3次排名遭淘汰,宋有彬雖順利晉級決賽,仍與出道男團 X-ONE 擦肩而過。

另外,宋有彬、金國憲除了準備組雙人團在24日發行單曲,也計劃8月31日於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辦粉絲見面會《THE PRESENT》,有望表演新歌舞台。而未來暫時將以雙人團活動的宋有彬、金國憲,會再產生怎樣的化學效應與火花,令人相當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