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he Music Works 宣布宋有彬離開公司、B.O.Y 解散

B of You (B.O.Y)
圖片來源:The Music Works Entertainment 官方網站

4月30日,The Music Works Ent. 釋出聲明,表示宋有彬為了兵役提早結束與公司的專屬合約,另外也宣布 B.O.Y 結束活動的消息。

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The Music Works Entertainment。

首先,我們要感謝粉絲們對我司藝人宋有彬的喜愛。

在與他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後,我們決定尊重他入伍的決定,並同意提早終止專屬合約。

這對雙方來說都不是個容易的決定,但我們希望尊重藝人的意見。

由衷感謝宋有彬自2015年以來,這六年半與 The Music Works Entertainment 合作期間內的盡心盡力,我們也會全然支持他的未來。

我們也要表達對國內、外粉絲的感謝,感謝你們對宋有彬的支持。

另外,在經過深思熟慮後,我們決定結束 B.O.Y 活動。

為了如此突然的消息向粉絲們道歉。

謝謝。」

就在聲明發布後沒多久,宋有彬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段訊息:

「大家好,我是宋有彬。

從待了很久的公司離開了。
這六年期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感謝所有曾共事的人,我學到了很多。

合約因『合約期滿』正常結束,
入伍方面則尚未決定,到時候會健康地回來的。
關於 B.O.Y 解散一事,是在我和國憲哥充分討論後的決定。

真心感謝一直以來喜愛 B.O.Y 的 Meet You (粉絲名) 們。

謝謝大家送上溫暖的心... 非常珍貴,非常感謝。以後會努力多多與大家見面的。

我會很快回來的。

今後的活動也請多多支持。
謝謝大家。」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