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有彬、金國憲所屬團體 MYTEEN 解散,恩洙 IG 發表長文

圖片來源:MYTEEN @Facebook

21日,《PRODUCE X 101》參賽者宋有彬、金國憲所屬團體 MYTEEN 正式解散,MYTEEN 成員恩洙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封信向 Youth (粉絲名) 們宣布 MYTEEN 解散的消息,訴說心情,所屬公司 Music Works 也隨後發表了相關正式聲明,一起來看看。

MYTEEN 恩洙解散信
圖片來源:恩洙 (choeeunsu) @ Instagram

恩洙的 Instagram 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恩洙。

這幾個晚上,我很苦惱該先跟大家說什麼。擔心忘記要說什麼,每天晚上都匆匆記下內心的想法,直到今天終於寫了信。

今天起,MYTEEN 解散,我們將分道揚鑣。

我作為隊長全心帶領、從包含 Youth 在內的許多人獲得了大量的愛與期待的 MYTEEN 結束了。說真的我還有點恍惚,不太知道該做什麼表情、該說什麼話。

來到 Music Works 後學到了很多東西、遇見了很好的人,(我們) 為了實現出道的目標一起熬夜、以 MYTEEN 的名字一起演出的節目和廣播節目,所有的一切都是比任何東西都還要珍貴的瞬間。老實說,雖然在這麼長的空白期很難堅持下去,但因為有來看我們舞台,和遠道而來替我們應援的 Youth 才能堅持下來。這一切都是因為有 Youth 才可能實現的。上次見面感覺好像只是幾天前,但跟 Youth 在1月的最後一次行程後就沒再見面了,真的很可惜。

從出道前《Follow MYTEEN》開始,到實境綜藝、一輯、二輯,還有海外活動的這三年期間,沒有見面的日子比見面的日子還多,覺得很抱歉。本來應該以更多面貌來更常跟 Youth 見面的... 現在時間過去了,因為我們無法遵守的承諾留下了很多遺憾。對不起沒能遵守出道二周年信中的約定。

泰彬哥、天真哥、國憲、準燮、有彬、漢瑟阿,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太幸福了。讓我們只記住美好的回憶,(未來) 無論在哪,都互相應援吧,因為我們總是相信自己會成功的。

因為 MYTEEN,因為 Youth,全部都很感謝。

我想再次藉著這封信,向一直陪伴著我們的 Music Works 家庭和前輩們,還有為了我們付出努力的工作人員們表達由衷的謝意... 以後會努力的,也起多多給我支持和愛護!

這不是結束,而是開始。替微不足道的我應援和給予喜愛的所有人都辛苦了。

謝謝,還有對不起。」

而 Music Works 隨後也發表了相關聲明:

「大家好,這裡是 Music Works。

首先,我們要感謝珍惜並喜愛 Music Works Entertainment 團體 MYTEEN 的粉絲們。

帶著 (對彼此的) 信任與尊重,我們就未來方向一一和每位成員進行討論,最終決定 MYTEEN 從2019年8月21日起正式結束兩年的活動,並走上各自的道路。

我們想藉此機會對相信公司、與我們一起走下去的 MYTEEN 成員們致謝,我們將與每位成員討論未來方向,並全力給予支持。

我們誠摯的感謝一直給予 MYTEEN 喜愛和支持的粉絲,也希望粉絲們給予成員繼續關注以及不變的愛。我們也會真心地替每位成員的未來應援。

謝謝大家。」

MYTEEN 在2017年以專輯《MYTEEN GO!》出道,並於2018年以《F;UZZLE》回歸。成員宋有彬與金國憲今年參與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並將暫時組成雙人團體於明日 (24日) 發行單曲、展開活動。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