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崔江熙、金智英...等人確定出演 SBS《Good Casting》

崔江熙、金智英、柳仁英
圖片來源:Management Gil、《消失的夜》、WIP

崔江熙、金智英、柳仁英、李鐘赫、U-Kiss 的 Jun 確定出演 SBS 全新水木劇《Good Casting (굿캐스팅)》。

《Good Casting》講述曾經很厲害的國情院黑色要員,但現在只是僅僅守著書桌的大媽,為了找出大企業技術洩露、貪污,偽裝潛入現場展開間諜作戰的動作喜劇。崔江熙在劇中飾演傳說的黑色要員白燦美 (백찬미),她過去因為自己無理的作戰而導致部下職員死亡,甚至讓犯人逃走,因此事而受到懲戒,現在是作為國情院網路安保組有名的惡評人活動中,由性格到動作都非常熱烈,是國情院的「問題兒童」,這是崔江熙暌違一年多回歸小螢幕,令人期待她這次會透過角色怎樣的面貌。

金智英則飾演國情院黑色要員黃美順 (황미순),她是現任國情院國際恐怖襲擊對應隊所屬的國情院要員,同時也是能容忍極惡無度的恐怖份子但卻無法忍受更年期憂鬱症的18年現實主婦,她的身份連丈夫與女兒都不知道,只以為她是保險設計師,過著沒有人知道的雙重生活,雖然曾經是活躍於現場的黑色要員,但成為被書面業務追趕的要員11年,久違地與白燦美一起作為大媽間諜三劍客活動。

柳仁英飾演擁有不輸女團的童顏美貌,但其實是處於育兒戰爭中的單身媽媽林藝恩 (임예은),雖然擁有過人的頭腦,但卻是身痴、音痴,經歷千辛萬苦才通過公務員考試,她是個夢想成為國情院要員,需要兼顧育兒與工作的「職場媽媽」,也是「大媽間諜三劍客」的最後一人。

除了三位女主角,確定出演的還有李鐘赫與 Jun。李鐘赫飾演國情院產業保安組組長東寬秀 (동관수),他正直的個性讓他成為最長期的組長,他負責帶領、指揮崔江熙、金智英、柳仁英組成的「大媽間諜三劍客」的行動;Jun 則飾演因為出演的電視劇大發而由萬年期待主一躍成為擁有眾多粉絲的大明星姜宇源 (강우원),預計於柳仁英有對手戲;而李相燁收到日光 Hi-Tech 代表理事尹錫豪 (윤석호) 的出演提議,現在正積極討論中。

另外,《Good Casting》由《上流社會》、《倒數第二次愛情》的崔英勳 PD (節目總監) 執導,將接檔金宣兒、金宰英主演的《Secret Boutique》在1月中旬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