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ig Hit Ent. 將與 Source Music 展開全球甄選籌備新女團

方時赫
圖片來源:iMBC

Big Hit Entertainment 準備推出新女團!攜手 Source Music 展開全新甄選活動!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方時赫、尹錫俊代表以及 beNX 徐宇碩代表在21日於首爾大峙洞舉辦的「Big Hit Entertainment 公司說明會」上,討論了公司未來的活動計畫。

對於 Big Hit Entertainment 的業績,方時赫表示無論數位音源、實體專輯、內容或商品製作,公司在各個領域都在穩步增長,7月更在全球巡迴演唱會的銷售排行榜獲得了第一名,光是2019年上半年的銷售額就達到韓幣2,001億元 (約新台幣62億元),營業利潤則有韓幣391億元 (約新台幣12億元),是去年的2/3。

除此之外,方時赫亦透露籌備新女團的相關信息,表示接下來將與7月收購的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一起,為新女團人選展開全新甄選會,屆時,公司品牌長閔希珍也會一同參與此次活動。

究竟在 BTS 防彈少年團與 TXT 之後,Big Hit Entertainment 又會推出怎樣的女團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