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AM 和方時赫再度合作

方時赫 2AM

2AM 1月份完成日本巡迴後,一直忙於準備新專輯,早前也確定要在 3月12日回歸囉﹗(相關新聞
這次 2AM 找來曾經為他們製作過「死也不能放開你」和「我錯了」的製作人方時赫,一起打造新專輯。方時赫也在自己的網誌上載了認證照,並寫上:

「很長一段時間後的家族團聚。因為太忙碌的關係,我們都要把聚會排在行程上。我們是為了 2AM 的回歸而聚在一起的」
(原文:오늘 정말 간만에 식구들 모두 뭉쳤습니다! 역시 다들 바쁘니까 뭉치는것도 스케쥴로 잡아야 되네요ㅠ2AM 컴백 준비로 다들 모였네요 ㅎ )

各位 I AM 也多多期待 2AM 的回歸吧﹗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方時赫 me2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