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名製作人方時赫籌備男團?

方時赫籌備男團?

Hitman Bang (方時赫) 籌備新男團,即將出道!?

Hitman Bang 以 BANGTANTV 帳號開設 YouTube 頻道並分享了三部影片,影片中告訴大家這是由 Bangtan Boys 的 Jin、Rap Monster 和 SUGA 所帶來的演出。這樣的影片似乎預告著 Bangtan Boys 即將出道。

第一支影片在宣導大家投票、第二支影片介紹了他們的工作室,而第三部影片則是將知名歌曲做剪接搭上成員饒舌的聖誕影片。

投票宣導

the BANGTAN ROOM ─ 工作室介紹

聖誕歌曲大合輯 x BANTAN Remix

Kpopn 也會替大家持續追蹤 Bangtan Boys 的消息,敬請鎖定!

來源:allkpop、BANGTANTV@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