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ig Hit Ent. 收購 GFRIEND 公司 Source Music

照片來源:soompi

Big Hit Ent. 收購 GFRIEND 公司 Source Music。

昨天 (29日),Big Hit Entertainment 宣布正式收購 GFRIEND 所屬公司:「我們最近完成了 Source Music 的股份收購,Source Music 將成為我們 Big Hit Entertainment 的一部分。我們計畫續留 Source Music 的現任高層,以保持該品牌的獨特色彩與獨立性。」

Big Hit Entertainment 創辦人房時赫說:「因為我們與 Source Music 在藝人發展與管理方便有相似的想法,造就了這次的併購。」

房時赫對併購後的公司未來展望有著樂觀態度:「由於這兩家公司非常了解彼此,我期待這次收購能夠成功。很高興雙方現在能夠描繪出更大、更好的樣貌。」

Source Music 創辦人 So Sung Jin 也相同態度的說:「我很高興 Source Music 已經成為 Big Hit 的一部分。我認為從很多方面來說,這是讓我們藝人、練習生與員工向前邁進的機會。」

他也補充:「特別是,我相信 Big Hit 快速創造全球性藝人的能力與經驗將成為 Source Music 堅實的基礎,令我很期待。透過我們與 Big Hit 的相互效應,未來會以更好的內容回報粉絲們。」

Source Music 於2009年11月創立,旗下有 GFRIEND,並曾與 Big Hit Entertainment 一同製作女子團體 GLAM,該團2012年出道,三年後解散。

由於 Big Hit Entertainment 目前旗下沒有女藝人,圈內人士認為,收購一家既有受歡迎女團又有許多女練習生的公司,將會增強公司規模。

另外,韓媒 NEWSEN 昨天也報導,除了 Source Music 外,Big Hit Entertainment 還在與另一家公司進行協商,雖然 NEWSEN 沒有說是哪家公司,但透露是擁有幾個著名偶像團體的經紀公司。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