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金明民、珉豪電影《長沙里》9月25日上映,宣傳海報公開

《長沙里:被遺忘的英雄們》海報
圖片來源:韓國華納兄弟

金明民、SHINee 珉豪、Megan Fox...等人主演的電影《長沙里:被遺忘的英雄們 (장사리 : 잊혀진 영웅들)》海報公開。

《長沙里》講述平均年齡17歲,訓練期間只有兩週,為了讓仁川登陸作戰成功而隱藏在歷史中的772名學徒兵投入戰爭中的故事,由金明民、珉豪、郭時暘、金仁權、金聖喆、Megan Fox...等人主演,製作公司日前釋出兩款宣傳海報。

公開的第一款海報中,讓人感受到激烈的戰爭氛圍與參與戰爭的士兵們的感情,金明民飾演遊擊隊隊長李明俊,他憑著出眾的領導力帶領著學徒兵衝鋒陷陣,金仁權飾演在危險的瞬間總是站在最前方的一等上士柳泰錫,郭時暘飾演為了學徒兵們的生存而孤軍奮鬥的朴燦年,珉豪飾演每次遇到危機都會身先士卒的學徒兵分隊長崔成必,金聖喆飾演學徒兵精英奇河倫,而 Megan Fox 則飾演訴說這些學徒兵故事的戰地記者 Maggie,站在戰場中心的他們在海報中露出意味深長的表情,中間的文案「改變歷史的戰鬥,被忘記的772名的記錄」,令人對《長沙里》的背景故事更感好奇。

第二款海報則是以學徒兵為主,與另一款海報有著完全不同的氛圍,即使在戰爭中也互相依靠,展現出學徒兵們日常的樣子,除了珉豪與金聖喆外,還有責任感很強的國滿德 (張智健 飾)、作為炮手的兒子而很會射擊的李個泰 (李在旭 飾),與為了家人而入伍的文鍾女 (李浩靜 飾),他們的笑容搭配上「被遺忘的歷史,他們就是歷史」的文案,讓人好奇他們成為學徒兵的原因與故事,也期待他們在作品中的默契。

另外,《長沙里》將在9月25日於韓國上映,首次出演韓國電影的 Megan Fox 已在20日抵達韓國展開四天三夜的宣傳活動,她不只在21日出席電影製作發佈會,還會接受《演藝家中介》訪問,作客《驚人的星期六》與《好吃的傢夥們》等綜藝節目。

《長沙里:被遺忘的英雄們》海報
圖片來源:韓國華納兄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