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安宰賢、具惠善公司發表聲明,具惠善反擊:沒有找我商量

圖片來源:安宰賢@Instagram

具惠善今日凌晨在 Instagram 透露安宰賢想離婚、可能會公開離婚協議與相關新聞稿,並公開兩人簡訊內容。兩人的所屬公司 HB Entertainment 稍晚發布了公司聲明與具惠善本來的聲明草稿,但具惠善緊接著在 IG 上反擊,表示這份聲明並未與自己商量,並再度公開了今日凌晨傳給安宰賢的簡訊內容。

HB Entertainment 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HB Entertainment。

我們要解釋旗下演員具惠善與安宰賢在8月18日,今日公開內容的相關情況。

儘管外界給予諸多鼓勵與期盼,兩位演員近日達成一致,認為他們因各種因素,無法繼續維持婚姻,並在進行嚴肅的對談後同意離婚。

做為兩位演員的經紀公司,我們尊重他們在進行數個月真誠地長談後所做的決定,也希望他們未來都能過得很好。

具惠善最近委任律師起草離婚協議後寄給了安宰賢,並要求安宰賢盡速指派律師,走完必要程序。具惠善表達了希望在八月提出離婚、九月完成離婚手續的想法。

隨著離婚協議,具惠善也附上了要呈現給媒體的聲明草稿。

然而,我們在今日稍早偶然發現了具惠善 (關於離婚的) 社群貼文的報導,安宰賢和我們公司都嚇了一跳。由於她的貼文忽略了離婚是基於兩人在嚴肅對談後所達成的共識此一事實,僅簡單說明自己不希望離婚,很遺憾地,儘管這是兩人的私生活,我們覺得有必要出面解釋過程。

雖然這是他們司生活的一部分,作為他們的公司,我們只希望雙方不會因此受傷。

讓大家擔心了很抱歉。」

具惠善離婚聲明 (HB Entertainment 公開)
HB Entertainment 公開之具惠善離婚聲明 (圖片來源:Soompi)

HB Entertainment 也公開了聲明中提到的具惠善離婚聲明草稿:

「大家好,我是具惠善。

首先,要為了帶給喜愛我、支持我的新婚與婚姻生活的人們壞消息深深道歉。

安宰賢和我一致同意結束婚姻,我們也開始了離婚申請程序,在2019年8月 __ 日向首爾家事法院遞交離婚請求。我們相愛過、開心過,然而,我們也認識到兩人之間的隔閡,並希望在距離擴大之前以愉快的方式結束這一切,我們認為分道揚鑣是最好的 (結果)。

我們的離婚,因為我們有各自的生活,未來也將各自繼續演員生涯,我們希望這件事以個人事務做處理,也希望不會產生毫無根據的推測和不必要的誤解。

我會努力,未來以更棒的企劃與活動回報大家的喜愛。

謝謝大家。

具惠善 敬上。」

然而,就在公司官方聲明與原訂聲明草稿公開後,具惠善再次在 Instagram 上公開了今日分別在凌晨1點40分與2點02分 (韓國時間) 發給安宰賢的簡訊內容截圖,回應:「昨天,因為我預計官方聲明會在今天發表,匆匆忙忙地發文。雖然我們進入了討論離婚的程序,但還沒簽屬或議定最終決定。官方聲明是在沒有找我商量的情況下發布的,我希望守護家庭。」

具惠善8月18日凌晨傳給安宰賢的簡訊
圖片來源:具惠善 (kookoo900) @ Instagram

截圖內容中,1點40分時具惠善僅告訴安宰賢:「你在通話中,回電給我。」2點02分的簡訊內容則寫道:

「這個時間仍是通話中。今天跟理事碰面談話了,理事告訴我,你跟 CEO 說我看了你跟 CEO 罵我的 KAKAO TALK 訊息, 這傷害了我對我們婚姻和公司的信任。我不覺得讓公司處理離婚問題是對的,他們還說如果我想要,會終止我的合約,我也覺得離開公司是對的。我知道一旦離開,就會開始有我們離婚的謠言,所以我希望馬上離婚,如你所願。但如果我離開公司也離婚了,我就沒有工作了,所以請給把我們龍仁住處的餘款給我。也讓我們和律師一起寫下這些允諾,並進行離婚程序修訂。原因和之前一樣,你的變心、傷害信任,我也會接受那些事實。說出真相。把餘款繳給我吧。」

對於具惠善在 Instagram 上的回應,安宰賢方面與 HB Entertainment 都尚未做出回應。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