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朱相昱簽約加入妻子車藝蓮所屬社 HB Entertainment

縮圖 / 朱相昱
圖片來源:Newsen

朱相昱確定簽約加入妻子車藝蓮所屬社 HB Entertainment。

今年2月中旬與經紀公司 Will Entertainment 專屬合約到期,選擇不再續約分道揚鑣的演員朱相昱,當時也傳出正在和妻子車藝蓮的所屬社 HB Entertainment 進行討論,但尚未有定論。

而經過數日的討論,HB Entertainment 在5日宣布與朱相昱簽約的好消息:「很高興能與朱相昱結緣,以後不僅是演技活動,我們將會在全方位支持朱相昱的活動,請各位繼續多多支持且關心朱相昱未來的活動喔!」

另外,朱相昱與車藝蓮在2017年結婚,膝下育有一女。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