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具惠善在 IG 上透露安宰賢想離婚,且兩人似乎已決定離婚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具惠善 (34) 在 IG 上透露安宰賢 (32) 想離婚,並說安宰賢將發表的新聞稿不是事實,且公開希望安宰賢向她媽媽好好說明離婚的對話內容。(原上傳 IG 的照片目前都已刪除。)

今天 (18日) 凌晨,具惠善在 IG 上傳了一張寫著「我愛你,具惠善」的手寫紙條 (猜測是安宰賢手寫的),並說「倦怠病變心的老公想要離婚,我想要守護這個家庭。 (下週老公那邊將發表新聞稿,通知大家那不是事實,希望真相大白。)」

照片來源:soompi

過沒多久,具惠善補充說:「我的母親對此非常震驚且健康狀況不佳,這是我公開這些話的原因,對不起」並上傳兩人之間討論離婚相關的對話,有部分內容被截斷,公開的內容如下:

  • 安宰賢:已經跟《新西遊記》方面說了下週會發表 (離婚) 協議和三天前妳給媒體新聞稿,目前在跟他們討論。
  • 具惠善:不是下週,要看我媽媽那邊如何 (決定)。對我來說,《新西遊記》沒有比媽媽的狀態重要。
  • 安宰賢:我們已經達成協議,剩下文書作業,我認為這會是一次沒有什麼意義的見面。我們就按計畫進行吧,我會跟妳媽媽見面。也跟她通過電話了。
  • 具惠善:聽說你有安排見面,見面時聯繫我。就像我們結婚時你說服她一樣,負起責任並說服她我們離婚的事吧,文書作業並不難。

另一個對話截圖,第一句被截斷:

  • 安宰賢:...我認為解決這個問題不容易,也認為這對妳媽媽來說有點難以負擔,我也不知所措。讓我們按照計畫繼續進行,我會跟她見面的。
  • 具惠善:工作比我媽媽更重要嗎?這是多麼令人厭惡的談話。
  • 安宰賢:我會透過電話跟妳媽媽說話,面對面不知道該說什麼。
  • 具惠善:但你仍應該承擔責任。如果你像這樣冷酷無情,我不會袖手旁觀。親自見她並道歉... 因為你無法兌現你結婚時的承諾。為什麼工作很重要。如果你說工作比我媽媽更重要,那麼我真的不會退縮。
照片來源:soompi

目前,兩人的經紀公司 HB Entertainment 表示:「我們看到具惠善與安宰賢的報導了。正在與兩人確認中。一確認好,會透過新聞稿發表正式聲明。」

【具惠善、安宰賢離婚後續報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