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B 聲明:以具惠善賠償為前提解除合約;具惠善提出反擊

具惠善
圖片來源:具惠善 Instagram

HB Entertainment 29日發布一份關於具惠善要求解除專屬合約的聲明,聲明中,公司宣布與具惠善之間的專屬合約已解除。但具惠善隨後於 Instagram 表示 HB Entertainment 的聲明內容與部分事實不符。

聲明內容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HB Entertainment。

本公司與具惠善的專屬合約如下解除。

具惠善主張解除與本公司的專屬合約,並於2019年9月11日向大韓商社仲裁院提出仲裁申請。

對此,HB Entertainment 由於具惠善違反合約且失去對具惠善的信任,我們無法再與具惠善維持所屬演員的關係,因此提出反訴,要求損害賠償。

根據2020年4月21日的仲裁結果,具惠善主張歸責於本司之事由,以及解除合約之原由不被認定,並以具惠善賠償 HB Entertainment 一定損失為前提解除合約。

由於仲裁程序是非公開,所以無法提供相關細節,敬請諒解。

仲裁期間,HB Entertainment 無法提及與所屬演員之紛爭,故我們在與判決具有同等效力的仲裁結果後,通知各位上述事實。

與本案相關,基於錯誤事實發表的社群貼文與惡意留言也將受到刑事處罰。

謝謝。」

具惠善隨後於 Instagram 表示:「由於判決有遺漏之處,正在進行重新評估。所以別太擔心。好好睡吧各位。」不過後來刪除這則貼文,重新分享了兩篇內容與 HB Entertainment 聲明內容有出入的貼文。

具惠善 IG 貼文
圖片來源:具惠善 IG 截圖

首先,具惠善分享了全新檔案照,說:「大家好!去年,以 HB Entertainment 為對象提出的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確認仲裁申請與報導內容不同,2020年4月22日是我勝訴 ^^ (對於遺漏的部分,正在根據仲裁法進行追加審判) 真心感謝信任、支持我的朋友們。」

具惠善 IG
圖片來源:具惠善 IG 截圖

接著,具惠善分享了法務代表所發出的內容,說:「我勝訴,HB Entertainment 敗訴 ^^」圖片中內容如下:

「本法務法人為演員兼導演具惠善之代理人,就近日所屬公司變更與仲裁庭發表正式立場。

發布正式立場的原因是,最近具惠善因檔案照片與所屬公司變更,傳出了與前經紀公司 HB Entertainment 分道揚鑣的消息;另外,與此相關,前經紀公司雖然發表了官方聲明,但其中有部分與事實不符。為了糾正這些部分發表此份立場。

首先,具惠善以前經紀公司為對象提出的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仲裁申請被接受,在 2020. 4. 22 收到的大韓商社仲裁院仲裁判定,是具惠善勝訴。」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