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BS 中秋特輯《BTS 綜藝年代記》公開 BTS 綜藝名場面

BTS、金成柱、張藝媛、鄭亨敦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tainment、SBS

SBS 將在九月推出中秋特輯節目《BTS 綜藝年代記 (BTS 예능 연대기)》,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的綜藝名場面。

隨著成為數位時代,明星們過去的影像也重新引起大眾關注,SBS 特地為了世界明星 BTS 防彈少年團準備中秋特輯《BTS 綜藝年代記》,將成員們出演 SBS 綜藝節目時留下的名場面剪輯出來,讓粉絲們能一次看到 BTS 防彈少年團過去的面貌與表現。

《BTS 綜藝年代記》確定由擁有穩定主持實力的金成柱、有著親和魅力的張藝媛主播,與偶像節目專家鄭亨敦擔任 MC,他們不只會分享各種關於 BTS 防彈少年團的情況,還會以他們的口才來為觀眾送上新的趣味,加上能重看 BTS 防彈少年團由出道至今出演的 SBS 綜藝節目,並為名場面排名次,令人對節目的播出感到期待。

另外,能讓觀眾看到 BTS 防彈少年團各種魅力的《BTS 綜藝年代記》將在九月中秋連假期間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