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趙炳圭與 HB Ent. 續約,有望出演漫畫改編劇《阿宅歷史​》

趙炳圭
圖片來源:Newsen

趙炳圭與經紀公司 HB Entertainment 完成續約,且有望出演漫畫改編電視劇《阿宅歷史​》。

經紀公司 HB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於6月23日向韓國媒體《Newsen》表示:「雖然還有合約期限,但與演員趙炳圭在 OCN《驅魔麵館》播畢後,決定提前續約。」

而2015年透過 KBS《Who Are You-學校2015》出道的趙炳圭,在今年1月終映的《驅魔麵館》飾演蘇炆一角,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但今年2月捲入校園霸凌爭議,雖全面反駁指控,仍暫停所有的活動。

不過近日有電視劇局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日刊體育》透露,趙炳圭有望出演電視劇《阿宅歷史》回歸螢光幕。但經紀公司 HB Entertainment 方面回應:「這只是討論的作品之一,未確定。」

《阿宅歷史》是2013年至2017年期間於 Naver Webtoon 平台連載,金風擔任編劇、沈潤秀負責繪製的人氣網路漫畫,講述在愛情面前誰都會感到內疚的故事,曾計畫製作電影但告吹,並於2017年製作成音樂劇。

若趙炳圭確定出演,他將飾演國文系一年級生徐民基,有時候看起來是個行動派,但其實是個想法很多,個性又很猶豫不決的20歲青年,也因為總是犯錯又沒出息,會自我反省的角色。

另外,電視劇版本的《阿宅歷史》將由金風擔任編劇,電影《共助 (台譯:機密同盟)》、《猖獗 (台譯:屍落之城)》的導演金成勛執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