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OUI、DSP 等公司謝粉絲支持;X1 社群、出道活動日期公開

《PRODUCE X 101》練習生
圖片來源:各公司推特、官網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在19日完結,選出了限定團體 X1  成員,節目結束後,許多公司也紛紛透過社群平台或官網留言,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另外,X1 官方社群與出道 Show-con 日期也都公開囉!

首先,先來看看節目結束後,練習生與公司們感謝粉絲的留言!

 OUI Entertainment 金曜漢 

金曜漢所屬公司公司在推特感謝粉絲們對他的關注:「國民製作人們!多虧了大家過去兩個月以來的喜愛與關注,他才能贏得第一名。也請對 X1 中心金曜漢未來將展示的面貌多多喜愛與支持。」

 Plan M Entertainment 韓勝宇 

韓勝宇所屬公司 Plan M Entertainment* 在推特上分享了韓勝宇與地鐵應援燈箱的合照,說:「謝謝大家至今喜歡著《PRODUCE X 101》韓勝宇,多虧國民製作人們的喜愛與支持,勝宇才能面對全新的起跑點。他會帶著與你們展現給他的愛一樣棒的演出來回報大家的!」*註:身為 A Cube Entertainment 的 Plan A Enterainment,LOEN Entertainment 在2015年收購了70%股份、Kakao M 在2018年收購餘下30%股份,使其成為全資子公司,並於今年將其與 FAVE Entertainment 合併成 Play M Entertainment。

孫東杓
圖片來源:DSP Media 推特

 DSP Media 孫東杓 

孫東杓所屬的 DSP Media 說:「這段時間以來,謝謝大家支持練習生孫東杓。也請看著他以 X1 成員,而不是練習生的身份走上成功的道路。」

BRAND NEW MUSIC 練習生
圖片來源:BRAND NEW MUSIC 推特

 BRAND NEW MUSIC 金施勲、尹正煥、李垠尚、洪誠俊 

BRAND NEW MUSIC 則是分享了四位出賽練習生的合照,說:「謝謝大家這段時間喜愛並支持 BRAND NEW MUSIC 的練習生金施勲、尹正煥、李垠尚與洪誠俊!過去這三個月以來沉浸在滿滿的愛中,我們很開心!請繼續喜愛我們!我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TOP Media 練習生
圖片來源:TOP Media 官網

 TOP Media 金宇碩、李鎭赫 

TOP Media 在官網上分享了金宇碩、李鎭赫的宣傳照,寫道:「大家好,這裡是 TOP Media。謝謝在《PRODUCE X 101》這個全新的挑戰中,替 TOP Media 練習生金宇碩和李鎭赫應援並喜愛他們的國民製作人們。我們保證會盡全力回報大家至今對金宇碩和李鎭赫的愛。在他們回歸到練習生崗位後,我們也給了展現超棒的演出、傾盡全力的金宇碩和李鎭赫大大的掌聲。謝謝大家。」

Woollim Entertainment 練習生
圖片來源:Woollim Rookies 推特

 Woollim Entertainment 車俊昊、金東玧、金敏緒、文俊號、周昌煜、黃允聖 

Woollim Entertainment 分享了出賽練習生們手拿著字牌的合照,說:「國民製作人們!謝謝大家支持 Woollim 練習生!謝謝你們支持並喜愛我們!我們一定會回報大家的!愛你們!」

 MBK Entertainment 李翰潔、南道賢 

有兩位練習生入選 X1 的 MBK Entertainment 分享了 X1 成員表,以及入選練習生 ─ 李翰潔、南道賢的檔案照,說:「謝謝大家支持李翰潔和南道賢到現在,也請慶祝他們的全新開始吧。請期待他們在 X1 的成長。」

 STARSHIP 姜敏熙、具正模、文賢彬、宋亨俊、咸元真 

Starship Entertainment 也分享了所有出賽練習生的合照,說:「真心感謝國民製作人們所有的愛和支持!我們不會忘記你們和我們同在的日子。請繼續用愛和關心關注我們。」其中一張合照還是跟國民製作人代表 ─ 李棟旭一起的合照喔!

iME Korea 李洗賑
圖片來源:iME Korea 推特

 iME Korea 李洗賑 

iME Korea 分享了李洗賑與自己的海報合照,說:「真心感謝所有喜愛 iME Korea 李洗賑的粉絲們!請期待李洗賑的道來,也希望大家繼續喜愛並支持他!」

─────

就在節目結束的當天,《PRODUCE X 101》在官方推特分享了 X1 的所有社群帳號!另外,節目組一名消息來源在22日向韓國媒體確認 X1 將舉辦出道 Show-con:「X1 將在8月27日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出道 Show-con (Showcase & Concert)。」

趕快來關注 X1 的社群頻道,並期待他們正式出道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