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馬東錫將與安潔莉娜裘莉... 等演出漫威電影《永恆族》!

漫威《永恆族 (The Eternals)》卡司群:馬東錫、安潔莉娜裘莉... 等
圖片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

7月20日 (美國時間) 的聖地牙哥動漫展 (San Diego Comic-Con / SDCC) 上,漫威工作室 (Marvel Studio) 總裁凱文費吉 (Kevin Feige)  介紹了全新電影《永恆族 (The Eternals)》卡司群,官方推特也宣布了此消息。

漫威工作室官方推特寫道:「才剛在 #SDCC H廳宣布,漫威工作室的《永恆族》將由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理察麥登 (Richard Madden)、庫梅爾南賈尼 (Kumail Nanjiani)、勞倫李德洛夫 (Lauren Ridloff)、布萊恩泰瑞亨利 (Brian Tyree Henry)、莎瑪海耶克 (Salma Hayek)、利亞麥 (Lia McHugh) 和馬東錫。由趙婷 (Chloé Zhao) 執導,預計2020年11月6日上映。」

《永恆族》是漫威漫畫 (Marvel Comics) 在1976年由傑克科比 (Jack Kirby) 創作的系列。講述數百萬年以前誕生,因天神族在地球上的基因實驗而誕生的超人類種族「永恆族」的故事。

馬東錫在電影中將飾演吉爾伽美什 (Gilgamesh),是個擁有足以與雷神索爾 (Thor)、赫拉克勒斯 (Hercules) 等匹敵的超能力的英雄。

《永恆族》亞洲區上映時間目前尚未確定,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