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恭喜成為二等兵!澤演出席燦盛新兵訓練結業式分享合照!

2PM 澤演、燦盛
圖片來源:澤演 (taeccool) @ 推特

7月18日,也是2PM 忙內燦盛完成新兵訓練的日子,2PM 官方 Instagram、澤演推特和 Instagram 都分別上傳了澤演前往探訪的照片,還有結業儀式的影片呢!

2PM 官方 Instagram 分享了燦盛與澤演的合照,並透露 2PM 永遠的忙內燦盛的結業式上,燦盛一看到三哥澤演就笑開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eal_2pmstagram(@real_2pmsta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澤演在推特上簡單放了兩人的合照 (首圖),並未多做說明,不過在 Instagram 上,他分享了自己在看台上觀賞結業式的影片,寫道:「恭喜成為二等兵!Feat. 0年預備兵的悠閒」影片中可以看到燦盛站在中央最前方,帥氣地發號的樣子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c(@taecyeonokay)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看到照片與影片兵的粉絲們則紛紛留言表示很開心看到燦盛優秀又健康的樣子!

另外,燦盛預計在2021年1月5日退伍。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