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趙允熙、尹博、薛仁雅...等確定主演 KBS 九月全新週末劇

趙允熙、尹博、薛仁雅、金宰英、吳閔碩、趙宇麗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趙允熙、尹博、薛仁雅、金宰英...等人確定主演 KBS 全新週末劇《愛情是美麗的,人生是奇妙的 (사랑은 뷰티풀 인생은 원더풀)》。

KBS 新劇《愛情是美麗的,人生是奇妙的》講述為了成為什麼而努力,但卻沒能成功的普通人們的人生故事,是部讓人再次喜歡上自己平凡的人生,雖然簡單但卻能找到確實幸福感的電視劇,趙允熙、尹博、薛仁雅、金宰英、吳閔碩、趙宇麗、CLC EUNBIN...等人確定出演。

首先,趙允熙在劇中飾演主播出身、充滿野心的金雪雅 (김설아),與華麗的外貌不同,是個擁有別人不知道的故事的角色,為作品營造出緊張感,並讓大家看到她是如何找到真正幸福的過程;尹博飾演年輕廚師文泰朗 (문태랑),他是由養子組成的家庭中的大哥,他嘗試危險的愛情,經歷各種風波後找到真正的愛情與家人的愛;薛仁雅飾演第八年放棄戀愛與結婚,正在準備公務員考試的金清雅 (김청아),她是以愛與義氣為主的人,現在正努力生活中;金宰英飾演對別人的事情毫不關心的不婚主義者具俊輝 (구준휘),不管是戀愛還是人際關係都很徹底,在遇到金清雅後心境有所變化。

吳閔碩飾演帶著金湯匙遺傳因子出生的大企業代表,金雪雅的丈夫都振宇 (도진우),他在不同的關係中慢慢有所改變,令人好奇他到底有著怎樣的故事;趙宇麗則飾演文泰朗妹妹、都振宇秘書文海朗 (문해랑),是個有著很多秘密的人;EUNBIN 在劇中飾演金清雅、金雪雅的妹妹金妍雅 (김연아),是網球天才、在學校人氣滿分的女高生;此外,確定水演的還有金美淑、朴英奎、羅映姬、朴海美、鄭原仲...等資深實力派演員,令出演陣容變得更豐富、結實。

另外,《愛情是美麗的,人生是奇妙的》由《能先接吻嗎?》裴由美作家執筆,韓俊書 PD (節目總監) 執導,將接檔《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在9月21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