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東方神香港開唱粵語、中文輪流問候粉絲:希望再訪港演出

縮圖 / 東方神起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東方神起巡迴演唱會《TVXQ! CONCERT–CIRCLE–#with in HONG KONG》昨日 (20日) 在香港舉辦,時隔一年再度訪港開唱!

允浩與昌珉身穿黑白紳士裝現身舞台,以《Bounce》、《Something》、《Top of The World》三首歌曲替演唱會揭開序幕,之後以廣東話向粉絲們打招呼,允浩還用中文說:「你想我了嗎?我想你了!」昌珉也說:「好久沒有來香港,大家近來好嗎?」引起現場粉絲一陣尖叫。

之後,兩人又陸續帶來了《Truth》、《Love Line》、出道曲《Hug》... 等,首首經典,也準備了超帥氣的個人舞台。在最後的安可舞台時,他們還準備了一大籃球,邊唱邊拋給台下的粉絲們,並感性透露在香港的兩天天氣都不太穩定,但粉絲依舊到機場接機,讓他們非常開心!也表示很希望能夠再訪港演出!

更多東方神起香港演唱會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賞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