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NU'EST Baekho,生日快樂!

Baekho
圖片來源:NU'EST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21日,今天是 NU’EST Baekh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白虎 / Baekho / 백호
  • 本名:姜東昊 / Kang Dong Ho / 강동호
  • 生日:1995年7月21日
  • 身高:179cm
  • 體重:63kg
  • 學歷:首爾放送高等學校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 Baekho 相關資訊:Baekho

Baekho 默默努力多年後,透過《PD101》第二季讓大家重新認識 NU'EST,他作為主唱的實力也讓更多人知道,對音樂一直充滿熱情的他由出道起就有參與詞曲創作,到 NU'EST W 時期更是參與整張專輯的創作,盡展他的音樂才華,不久前他還首次獨自為電視劇獻唱 OST,透過更多不同風格的作品來展現他的實力。

除了音樂活動,Baekho 也慢慢在綜藝方面有不錯表現,先是出演《叢林的法則》,最近更與金秀路、KAI...等人一起固定出演綜藝節目,加上最近展開的 NU'EST 巡演,可以說是忙忙忙!希望 Baekho 在繁忙的行程中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也透過更活躍的活動展現出他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 NU'EST《BET BET》Baekho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NU'EST Instagram 向 Baekho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Baekho,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백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