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NU'EST Baekho生日快樂!

Baekho

韓國時間7月21日零時是 NU’EST 完美主唱 Baekho 的生日喔!1995 年出生的 Baekho 在這天滿 17 歲 (實歲) 了呢!所屬隊伍雖然在今年3月中才出道,但他們的實力可是不容小覷!歌曲的內容也都相當勵志、安慰人心,在祝 Baekho 生日以前,先來回顧一下他的基本資料吧!

  • 姓名:강동호、姜東昊 (官方尚未正名,音譯)、Kang Baek Ho
  • 藝名:白虎、白昊
  • 生日:1995.07.21
  • 星座:巨蟹座
  • 家鄉:濟州島
  • 血型:AB 型
  • 喜歡的顏色:藍色
  • 興趣:玩遊戲、Komdo
  • 專長:鋼琴、劍術 (學過七年,劍道三段)
  • 偶像:東方神起
  • 隊內擔當:主唱
  • 經歷:
    • After school ─ Play Ur Love
    • After School Blue ─ Wonder Boy (現場伴舞)
    • Pledis 家族 ─ Love Letter

Baekho

偶像是東方神起的 Baekho 也有著驚人的好嗓音,在出道曲 “Face” 中,一開始就可以聽到 Baekho 的高音,精彩部分也可以聽到 Baekho 飆高音,聽他飆高音超過癮的呢!

來看一段他們的現場演出,仔細聽一下 Baekho 的高音喔!

youtube 來源:SBSMusic1

在 MTV 替 NU’EST 製作的出道節目《登陸作戰》中,可以看到 Baekho 可愛的個性。另外,從粉絲拍攝的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從音樂節目錄製中「下班」的他們,雖然工作人員替他們開路,不過殿後的 Baekho很親切的跟粉絲敬禮打招呼,還對拍攝影片的粉絲揮揮手:

youtube 來源: mtje33

身為 After School 的師弟,雖然大家好像常常覺得師姐對師弟好是正常的,但 Baekho 在專訪中還是不忘一直提起非常照顧他們的師姐,特別是 UIE,因為 Baekho 這個名字是 UIE 取的,感覺上他們感情特別好呢!Baekho 也在 UIE 送了他外套以後上傳認證照到 Twitter 跟粉絲們分享!

最近,NU’EST 獲韓國童軍協會選為榮譽大使,未來將參與童軍會的宣傳活動。

不知不覺就出道超過 100 天的 NU’EST,希望未來的表現能夠越來越好,也很感謝他們總是帶著很正面的歌曲給大家、振奮大家的心。最後,我們聽著新專輯中 Baekho 獨唱的歌曲 “Happy Birthday”,在他美麗的歌聲中一起祝他生日快樂!大家也可以到 NU’EST 的官方推特去祝福他喔!

youtube 來源: tinababa13

Baekho, 생일축하합니다!
Happy birthday to Baekho!
Baekho 生日快樂!

來源:Kpopn 媒體庫
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所有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