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NU'EST Baekho,生日快樂!

Baekho(圖片來源:Baekho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21日,今天是 NU’EST 主唱 Baekh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白虎 / Baekho / 백호
  • 本名:姜東昊 / Kang Dong Ho / 강동호
  • 生日:1995年7月21日
  • 身高:179公分
  • 體重:63公斤
  • 學歷:首爾放送高等學校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 Baekho 個人檔案:Baekho 資料版

Baekho 在2012年作為 NU’EST 主唱出道,他的歌唱實力早就獲得認同,而對音樂充滿熱情的他更努力學習創作,在專輯中也能看到他參與作詞,比起韓國,他們在日本的活動更活躍,可惜出道五年的他,卻在今年二月暫停團體活動,以練習生身份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希望能憑實力獲得新的機會。

Baekho 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期間,盡全力去獲得大眾對他的認同,並憑著在舞台上累積的經驗與實力成為 TOP 20 練習生,雖然最終只獲得第13名沒能入選出道組讓人感到可惜,但粉絲們都很期待他以 NU’EST 的身分再次回歸舞台,展現他更精進的實力、散發更成熟的魅力,一起期待他未來的活動吧!

最後送上 Baekho《Open Up》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aekho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Baekh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백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