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NU'EST Baekho 生日快樂!

Baekho

現在是韓國時間7月21日,今天是 NU’EST 主唱 Baekh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Baekho / 白虎 / 백호
  • 本名:姜東昊 / Kang Dong Ho / 강동호
  • 生日:1995年7月21日
  • 身高:179cm
  • 體重:63kg
  • 血型:AB 型
  • 專長:鋼琴、劍術
  • 興趣:玩遊戲、劍道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弟弟
  • 理想型:能做一手好菜、陪他一起吃的女生

Baekho 是 NU’EST 的主唱,他有著獨特、動聽的聲線,他由出道曲開始就展現了他出眾的歌唱力,高音也能完美消化。
雖然 Baekho 看上去有點成熟,但今年才 18 歲(實歲) 的他其實還是小孩一名,加上成員們大都是同齡的朋友,所以在 NU’EST 的專屬節目中都能看到他可愛、淘氣的一面,當然少不了的還有對粉絲們貼心的一面!

希望 NU’EST 能快點回歸,讓大家能聽到更多 Baekho 的歌聲!最後送上 Baekho 的 Solo 曲《Happy Birthday》,大家可以前往 Baekho me2day 或是 NU’EST 官方 Twitter 送上你的祝福喔!

白虎,生日快樂!Baekho Happy Birthday!백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heSalad727 @YouTube
圖片來源:Baekho me2day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