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白虎遵守約定3年後襲台!「深V性感登場」獻唱周興哲熱門歌曲

NU'EST 成員白虎(姜東昊)來陪大家過連假啦!白虎在大年初七襲台,於 TICC 台北國際中心舉辦【2023 BAEKHO MINI CONCERT《BAEKHoney DAY》 IN TAIPEI】睽違3年來台,實現3年前與 dOnO(粉絲名)共度情人節的約定。

他一開場就以深 V 白色西裝登場,領口刺青若隱若現,讓現場的粉絲們尖叫不斷,他還嘴甜用中文告白現場女友們「你們好,我想你們,我愛你!」當天活動上,他準備了3大彩蛋,還用中文演唱周興哲歌曲〈永不失聯的愛〉,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

除此之外,白虎還準備了多首歌曲〈LOVE BURN〉、〈BAD 4 U〉、〈No Rules〉、〈Festival in my car〉、〈Wanna go back〉5首新歌,還有 NU'EST 時期代表作〈DRIVE〉、〈Hello〉、〈NEED IT〉、〈If we〉、〈VVITH〉,超強唱功,直接讓粉絲耳朵懷孕惹~

白虎表示這是他首次發行個人專輯,這次來台的演唱會,也是他的首場個人演唱會,然而翻譯在翻譯白虎的話時,突然被白虎打斷,隨後他立刻用中文跟翻譯道歉「不好意思」,翻譯也幽默回應「沒關係」。

白虎透露他提前一個月練習周興哲〈永不失聯的愛〉,還每天複習中文的打招呼跟告白情話「晚安」、「你們好」、「大家好我是白虎」、「我很好」等,配上招牌傻萌笑容,可愛指數爆表!!!

不只如此,寵粉的白虎還準備多項小禮物送給粉絲,他特地穿上圍裙,現場 DIY 製作精美押花相框,放了一張到台北後拍下的自拍照,最後還跟粉絲合照,留在現場目送粉絲離開。

白虎這次只在台北待3天2夜,他也把握時間到處觀光,去台北101看夜景,還不管鍛鍊多年的勇猛身材,列了一長串的美食清單「牛肉麵、芒果冰,很想念這些食物的味道,特別是牛肉麵,上次來台灣的時候有吃到,真的很好吃!」他還說這次想吃工作人員推薦的牛軋餅,他笑說:「工作人員跟我推薦很有名的牛軋餅,他們還說要店面一開門就去買,讓我很好奇到底有多好吃,很想嚐嚐看!」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