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賴冠霖祝安宰賢生日快樂展現友誼,自爆遺失安宰賢號碼!

賴冠霖、安宰賢
圖片來源:賴冠霖  (official_lai_kuanlin)@Instagram

安宰賢在7月1日度過了生日,而賴冠霖也在 Instagram 上對安宰賢送上祝福,展示兩人的好友誼!不過... 賴冠霖也在祝福的最後自爆因為換號碼,不小心遺失安宰賢的號碼啦!

賴冠霖 IG 祝安宰賢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賴冠霖  (official_lai_kuanlin)@Instagram

賴冠霖寫道:「To 我愛的宰賢哥,

哥哥生日快樂,你很努力地享受 (並拍攝) 你的計劃,希望你的未來只會發生好事,也希望事情會變得越來越好。祝你直到今年底都能擁有好運,我也會努力做好,我有空的時候會打給你,我們應該碰個面了。

(可是哥哥... 我突然換了電話... 弄丟了哥的號碼該怎麼辦呢...)」

安宰賢看到後也在貼文下方留言直呼:「你好可愛。」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