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安宰賢,生日快樂!

安宰賢
圖片來源:安宰賢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7月1日,今天是演員安宰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安宰賢 / Ahn Jae Hyeon / 안재현
  • 生日:1987年7月1日
  • 身高:186cm
  • 體重:70kg
  • 家庭成員:妻子具惠善
  • 更多安宰賢相關資訊:安宰賢

安宰賢出道已經十年,由模特兒開始的他,因為綜藝節目而引起關注,轉型為演員的同時就遇上《來自星星的你》這部作品而人氣爆發,憑著帥氣的外貌與不錯的演技實力,讓他快速成為男主角主演多部電視劇與電影,近年他甚至跨足藝能界,透過《新西遊記》、《姜食堂》等綜藝節目讓觀眾看到他充滿藝能感的面貌。

除了演藝活動,安宰賢還有經營自己的飾品品牌,他也常常透過 SNS 分享各種生活照,特別是他與老婆具惠善的甜蜜互動,更是不定時地放閃!希望安宰賢未來繼續家庭事業兼顧,透過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安宰賢在《Beauty Inside》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安宰賢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安宰賢,生日快樂!
Ahn Jae Hyun Happy Birthday!
안재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