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朴敘俊、安聖基、禹棹煥新片《驅魔使者》動態海報公開!

《驅魔使者》海報
圖片來源:Daum 電影

由朴敘俊、安聖基和禹棹煥主演的超自然電影《驅魔使者 (사자)》動態海報公開

《驅魔使者》是一部超自然動作恐怖片,朴敘俊在劇中飾演冠軍拳擊手朴龍厚,某日手掌心突然出現了無法解釋的傷痕。為了尋找答案,朴龍厚找上了梵諦岡驅魔師安神父 (安聖基 飾演),最終,兩人將攜手擊敗造成人類世界浩劫的邪惡力量。

在公開的動態海報中,可以聽到充滿戲劇效果、壯烈的背景音樂,搭配了文字:「神的使者將為了打擊邪惡到來。」


海報中,朴龍厚手掌中的傷痕出現了給予他驅魔能力的神祕火焰、手拿著玫瑰念珠並有著堅毅眼神的安神父,以及能夠利用他人弱點、冰冷的眼神中閃爍著象徵邪惡的紅光的智信 (禹棹煥 飾演)。

另外,官方也在7月1日公開了電影拍攝花絮,花絮中可以看到電影中許多實地拍攝的場面、演員們吊著鋼絲進行打鬥畫面、化妝師準備特殊妝的過程,與演員們認真對戲、檢視拍攝畫面的片段。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롯데엔터테인먼트@YouTube

《驅魔使者》預計7月31日在韓上映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