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S 佳恩約滿決定離開 PLEDIS,首支個人數位單曲公開

佳恩
圖片來源:佳恩 @Instagram

After School 佳恩與經紀公司 PLEDIS 合約期滿決定離開,她透過手寫信分享感想,並在5日發表首支 SOLO 曲。

佳恩在2012年作為 After School 新成員加入,當時才17歲的她憑著修長的身材、小臉與可愛的笑容而備受期待,隨著成員們陸續畢業離團,團體活動也開始減少,最後佳恩去年選擇以練習生身份參加《PRODUCE 48》,可惜最終獲得第14名,沒能作為 IZ*ONE 成員出道,節目結束後她的活動方向也引起大眾關注,但卻等來她與公司合約期滿,自動從 After School 畢業的消息。

經紀公司 PLEDIS 在4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首先,真心感謝喜歡、支持 PLEDIS 所屬藝人佳恩的粉絲們,我們要告訴大家,佳恩與本公司的專屬合約在2019年7月6日到期,經紀業務結束。佳恩在2012年作為 After School 成員出道,約八年間作為本公司旗下藝人在各方面展開活動,任何時候都盡全力進行活動,本公司也對她充滿謝意,本公司因合約期滿而就續約一事與佳恩進行過討論,在確認過雙方依然互相信任、尊重後進行有深度的討論,但是很可惜,雙方所追求的東西不同,所以沒能與佳恩續約,最後選擇了美麗的離別,再次感謝長時間相信本公司、一起走到現在的佳恩。」

PLEDIS 接著說道:「直到佳恩找到新經紀公司為止,PLEDIS 會支援佳恩在活動時的經紀管理等需要的部份,然後在佳恩合約結束前的7月5日,為了總是在身邊支持她的粉絲們,將會發行含有感謝心意的音源,想跟對於長時間等待佳恩的粉絲們真心地說聲抱歉,請大家之後也多多關心佳恩,給予她不變的愛,本公司也會為佳恩的未來真心應援,謝謝。」

在合約期滿、離開公司與 After School 消息公開後,佳恩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手寫信,表達她的想法與對粉絲的感謝,以下是手寫信內容全文:

佳恩 手寫信
圖片來源:佳恩 @Instagram

大家好,我是佳恩。久違地這樣跟大家問好,應該要從哪裡跟大家說起好呢... 我到現在為止所感受到的感謝與歉意能否很好地全部傳遞給大家... 這是比任何時候都困難的信。

首先,聽到合約結束的消息而感到傷心的粉絲們,對於沒能有更多可以跟大家在一起的舞台就結束,想跟大家說聲「對不起」,也想謝謝大家總是給予我溫暖的應援。作為 After School 佳恩出道,跟粉絲們在一起的時間真的是像夢般幸福的時間,這些時間跟我在一起的人是非常好的我們成員姊姊們,也讓我覺得很感謝。

還有,謝謝讓我作為 After School 佳恩生活的韓成洙代表和所有 PLEDIS 家人們!謝謝大家疼愛我、照顧我,我會抱著感謝的心一直努力!

雖然現在不是作為 After School 佳恩,而是作為李佳恩跟粉絲們見面,但我不到忘記到現在為止的時間,我會好好記住,在感謝大家給我的心意的同時,也會為了以後跟大家有更多見面的機會而努力!!

我會努力讓大家只看到更好的面貌!我會成為更好的人,以後也請跟我在一起,再次真心地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佳恩上

另外,佳恩在5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她親自作詞、作曲的首支 SOLO 曲《Remember (기억할게)》音源,一起來欣賞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usic Classic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